只要你在,我就爱这人间。

它园 无人区硝烟(事后(?

summary : 在没人看到的角落园长和邪神签订了不平等的协议,但为了人类园长甘愿承受。


° 虚假的邪神:它

  真正的邪神:同人女

° 我流人设 (指“它”挺乖的)(某种意义上)

° 我的奇怪的日语翻译腔

事前(? 



“所以说嘛 园长哥哥,你要是每天都陪我玩的话,不去动物园和海洋馆找乐子也不是不能考虑的事”它舔舔手指,一副饱餐一顿的满足样。


园长像从小孩手中夺走游戏机的严酷家长,“那迟早你也会觉得这件事无聊”


“至少在那之前你可以利用自己来保护好你的游客和员工哦?你不是最在意这个了吗,富有责任心的园长哥哥?”它游刃有余地对上园长的说辞,忍不住用最有利的筹码再调戏他一把,“要么你努力加油,让我每次都有新鲜感和趣味性?”


似乎被这条件说动了,但还是无法接受这家伙暗含某种性意趣的讲话方式,园长摇了摇头,决定还是先收拾好现场最为重要。


“我说…你真的有够恶趣味…”园长艰难地抬手整理好衣领,洁白的衬衫藏下深深浅浅的痕迹,被藤蔓捆过,被虎牙啃噬,被唇舌吮吸。


“不管不管,是园长哥哥自己答应要陪我玩的,”它轻轻揪着怀里兔子玩偶毛茸茸的耳朵,说出了听起来类似于邀请或者期待的话,“下次无聊我还会来找园长哥哥哦”


这孩子乌溜溜的大眼睛闪闪发亮,“毕竟,你可比那些无聊的玩具好玩儿多啦!”


园长兜起沙发上那几只兔子玩偶一并扔给它,牵动了酸的要命的腰,又坐下来认命地揉捏那些使用过度带着青紫指痕的肌肉,“这样不小心对待的话玩具迟早会被你玩坏”


它这时又像个乖巧的小朋友,站在身后有一下没一下地给他捏肩,“哪有不小心,我最宝贝的玩具,我可是每天晚上仔细盯守哦”


“…那还真是感谢你”


“别这么说嘛,还真是希望也能听到我的玩具想要和我一起玩啊”


园长不说话,于是它又凑的更近,“这样的话实现玩具的愿望也不是不行,比如遵守规则的人都安安全全…之类的”


园长被说得动摇,转过身去掩耳盗铃地闭上眼睛。


结果阴魂不散的它又绕到身前“园长哥哥不考虑考虑吗?放我每天无所事事地玩乐,那些游客和员工…我可不保证会小心对待哦?”


评论(5)
热度(9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向来如云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