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你在,我就爱这人间。

它园 无人区硝烟

summary : 在没人看到的角落园长和邪神签订了不平等的协议,但为了人类园长甘愿承受。



° 虚假的邪神:它

  真正的邪神:同人女

° 我流人设 (指“它”挺乖的)(某种意义上)

° 我的奇怪的日语翻译腔

事后(? 





1.

动物园区内一片欢声笑语,祥和氛围一如任何再正常不过的动物园。


饮料店里没有兔子血,海洋馆的员工还没上班,兔子们乖乖呆在展区内啃食青草,猿猴展区向左转的石子路上人来人往络绎不绝。


园长已经把备好的咖啡喝得所剩无几,目前还在敲击着键盘辛勤工作,他面色正常,只是稍有疲惫,抬头扭动酸涩的脖颈时注意到沙发上的玩偶不知何时发生了变化,余光搜寻着预备的虚线处票根,打算完成这个文档再离开办公室。


不过好像已经来不及了。






2.

小孩子甜腻的嗓音在耳边响起,


“园长哥哥,你该休息啦,再工作下去身体会吃不消的哦?”


园长伸手捏了捏眉间,心说还不是因为你才让我工作量那么大,还是面色平静地敲击键盘,熟练地扮成什么都没听到、专注工作的样子。


“别装作听不到嘛,该听的还是要听哦,”两只白皙的胳膊从背后伸出,环住园长的脖颈,“你病了就没人陪我玩啦,那样太无聊了,说不准还是把游客都变成兔子比较好,园长哥哥你喜欢兔——”


没等它说完,雷区被踩的园长咬了咬牙,“只有这个不行,遵守规则的人你说过不伤害他们的”


“诶,这就对了,你明明能看到我,”它绕到前面,关掉电脑的显示器,半坐在办公桌上顺手摘了园长的眼镜,“园长哥哥这么善良,是不是为了保护其他人,自己牺牲什么都可以?”


它今天扮的乖乖巧巧,估计是学了什么跟着家长参观动物园的中学生的样子,圆领的白衬衣,浅蓝色的外套,头上顶着人们假装视而不见的可爱的兔耳头饰,笑得天真烂漫。


“就算你这么说…别动我的员工,”园长伸手想拿回自己的眼镜,被它抓着手腕动弹不得,“不遵守规则的人我已经救不回来了,这些山羊不够你尽兴吗”


“尽兴的话,我最大的兴致可是园长哥哥哦”它居高临下地望着园长,“不如今天让我尽尽兴吧”






3.

所以说,善良又好心的园长哥哥可是最好搞定的啦。小孩模样的脸上露出恶劣的笑容,一只脚顶在办公椅上,强制把园长的双腿分开,空暇的左手捏着园长的脸颊向窗户的方向转,


凑到园长耳边说,“外面很安全哦,作为交换,我今天一整天都会呆在这里的”


外面的欢声笑语,抓着气球蹦跳的小孩,一脸笑意的家长,难得放松的员工,一切正常的动物园…园长紧了紧眉,最终还是妥协般视死如归地闭上双眼。

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嘛,我又不会伤害你”它逞着嘴快用埋怨的语气撒娇,“只要在你这高兴了,我就不会去寻他们的乐子了,难道不是很公平的交易?”


园长叹了口气,所以说被不平等对待的可是我,怎么到头来还得我来哄你啊。“是是,公平,不伤害他们的话对我做什么都可以,所以还要我来说“请”吗”


“我会有办法提高你的兴致哦,”它毫不气馁地笑着,看似要商讨,说出一些语气天真却让人颤栗的话,“把样貌完全变成你们人类也不是不行,不过我看你们还挺喜欢非人类的东西嘛,触手?藤蔓?尾巴?”


它得意地看着园长面上誓死不屈,身体却随着自己的每个字音轻轻颤抖的样子。


太有意思啦,比把人变成兔子更好玩的游戏~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50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向来如云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