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你在,我就爱这人间。

泛瓶 天降女友3

°校园au 单性转文学

°拖了这么久真的土下座

 就当是圣诞礼物吧米娜桑)


前文 : 1   2 









07


“我靠,泛式你什么时候找女朋友了都不告诉我们?”同学打趣地看着泛式牵着的状似害羞的小姑娘,“喏,给你占的位,还以为你说两个位置是你和瓶子呢”


泛式瞥了眼当缩头乌龟的瓶子,转头做出一副苦恼的样子,“他在宿舍睡觉呢,我这不是来帮他交笔记嘛”


同学了然笑笑,“唉,我要是有你这么好的室友就好啦”


打完招呼,刚坐下的泛式就被瓶子来了一记肘击,“谁你妈在宿舍睡觉呢,别编排我虚假形象”


泛式揉着肚子,表情委屈巴巴,“那你为什么不自己来嘛,我总不能跟他介绍说这是我女朋友瓶——”


又一记肘击。


“别你妈叫上劲了,你追我了吗你,还跟这一口一个女朋友”


“意思是追你的话我有机会吗?”泛式眨眨眼,又飞快改口一只胳膊圈住瓶子“哎哎我错了我错了,别打了回去要青了”


突然和泛式温暖的体温接触,瓶子难得瑟缩了一下,扭头躲着他的视线往另一边挪,不着痕迹地挪啊挪,没挪几毫米又被泛式揽回去,这人面上一副君子模样谦和有礼,结果凑在瓶子耳边恶趣味地胁迫着要她和自己演戏,“别让人家以为是小情侣吵架嘛”


瓶子脸砰的一下变红,几乎实体化出一朵蘑菇云在头顶冒烟,结结巴巴地回应着点头,“你,你先起开,太热了”








08


结果明明说要自己来听课的某人还是太过无聊,边慢悠悠地打哈欠边打开了手机游戏,女孩子纤细白皙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滑动,屏幕里眼花缭乱,不多时就看见她扬着嘴角小声欢呼。


随着瓶子小幅度的动作,耳后别着的一缕头发轻轻垂下来,挡住了瓶子左半边的视线,她自己倒也忙着游戏没有在意,泛式似乎是看见了,在笔走龙蛇的记录空当腾出手帮她撩了上去,结果因为不敢用力而没别住,又掉下来,泛式就来来回回地撩着他的头发玩,瓶子忙着游戏也没骂他,最后这简单的举动花了五分钟才弄好。


泛式倒是新奇,虽然不管瓶子是男的是女的用的洗发水都没变,但头发长一点果然就是好玩,阳光照着也闪着熠熠的光,撩上去又掉下来,弯成漂亮的弧度,发尾还有点内扣,看起来软软的,手感果然不错。


当事人一个习惯了这么近的距离,一个人盯着人家头发太专注了根本没自觉,这状态持续了多久,后排的同学就哀怨地看了多久。


“不是吧,泛式,你怎么这么能虐狗”


“下次不给他占位了,可恶的小情侣”








09


泛式课上写笔记的空当中,瞄了她几眼就知道这人铁了是一个字没听,于是无奈地笑着主动抄了一份备着。但是当然了,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给她呢。


果不其然,下了课瓶子也只听到一句“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”,只能慌慌张张地问泛式落下听的细节,泛式此人看着很好说话,实际上拿捏着瓶子的把柄,一脸小人得志的样子,“你求我我就告诉你呀”


然后被瓶子气的拿课本追杀到宿舍。


碍于确实是自己没听,瓶子别扭了半天,棒读着说,“求你,泛八爷,再不说我就杀了你。”


泛式:不要摆出一副中二番反派恶狠狠的样子说这种可怕的话啊!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吗瓶宝!


泛式在武力镇压下抽出早就帮忙抄好的一份记录,一边像闲聊似的开口,“你知不知道同学说咱俩在打情骂俏诶”


瓶子夺过笔记本,可疑地沉默了几秒。过了一会泛式又问,“那如果你一直变不回来…你怎么办?”


“考试直接缺考呗,反正——”


“你知道我不是说这个,”泛式打断他,调整了自己本来歪坐在转椅上的姿势,顿了顿,下定决心一样地拉过瓶子的手,“可以做我女朋友吗,我是说认真的。”


瓶子没抽出手,答应地不假思索,像在开玩笑,他又说,“那好,以后有漂亮妹妹给你表白你可不能反悔不要我了啊。”


泛式眨眨眼,“我只被漂亮妹妹表白过一次哦,而且是把我压在这个桌子上,像个反派一样坏笑着问我,是不是说过我想让她做我女朋友。”




评论(1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向来如云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